犹金娜

all凯莉——团厌生存指南6

         由于昨天熬到11点。凯莉在打理好自己拖着疲惫的身躯来到校门口时没有反应过来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凯莉同学,这是怎么了?望着眼前似乎走路都有些不稳的凯莉。安迷修也有些疑惑了。即使之前搜受了那样的校园暴力,也没有见过凯莉像现在这样。是受到什么打击了吗? 



         等等,安迷修。你忘了他是怎样对待洛荷小姐的了吗?明明是那个最不可饶恕的人。你怎么会对这样的人产生同情心呢?



         明明在昨天晚上还对凯莉将洛荷推下,这事产生疑惑的安迷修。今天的态度却发生了大转变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似乎是洛荷小姐回来的日子。想到这里,安迷修不禁扬起嘴角。不过凯莉同学昨天奇怪的发言,还是有必要问一下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凯莉同学 ,在下有事想和你谈一谈。”见凯莉即将走到校门口,安迷修出声喊出了凯莉。



        听到安迷修喊出的声音,凯莉的瞳孔微微有些放大。随即将头深深低下,双手紧张的揪住裙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风纪委员,有时候哪些地方不对,直接扣分就好了。我保证,以后再也不会欺负洛荷同学了。求你了,今天先放过我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泪水逐渐凝集在凯莉的眼尾。滑下脸颊 ,在下巴处凝聚。随后落下地面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望着凯莉这反应,安迷修有些愣住了。“凯莉同学,在下……在下并没有……”不知为何,安迷修突然没了后话。想了想,自己以前对凯莉同学的态度。凯莉同学的这番表现似乎情有可原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安迷修前辈。”一声呼喊打破了安迷修与凯莉之间尴尬的局面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原来是洛荷小姐呀。”在洛荷出生的一瞬间,安迷修的注意力落在了洛荷身上。也就在这短暂的间隙里,凯莉绕过安迷修进入校园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啊~~真不明白为什么这些资料不能像小说里写的一样,直接传送到我的大脑中。没少女的睡眠时间可是很重要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在离开安迷修视野中的一瞬间,凯莉那副几乎要哭的表情瞬间消散。毕竟现实中影后的称呼可不是白拿的。



       在洛荷打完招呼之后,安迷修向后寻找着凯莉的身影。却只看到一个小小的身影,走在去教学楼的路上。几乎埋没在了树的阴影之中。就显得有些落寞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安迷修前辈,是凯莉同学她又不遵守校规了吗?”安迷修还住视凯莉过久。便被洛荷的声音吸引过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明明准备目送凯莉进入教学楼的安迷修。在洛荷说话的瞬间,便将注意力转移到洛荷身上。明明准备劝洛荷进入教室。却不自觉地与她聊起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头一次感觉到不对。明明已经准备劝洛荷进入教室上课了,为什么自己会不受控制呢?之前在与洛荷交流时,由于过于欣喜,并没有注意这个问题。现在仔细想想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在安迷修准备细想下去的时候,却突然感觉头部穿了一阵疼痛感。再想继续想下去时,却忘了自己刚才到底想了些什么?



   







       感谢猫桃小可爱给女配送来的名字。真诚感谢。
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