犹金娜

all凯莉——聪明反被聪明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凯莉现在表示非常后悔。真的。以后说什么都不会拉着那群小姐妹去玩什么真心话大冒险了。尤其是带着那只呆头鹅。



        望着寄来的快递中那套猫耳女仆装。莫名有点羞耻感是什么鬼?



        换上女仆装后,在镜子面前看了看,不愧是本小姐,穿什么都好看。哦,不对,现在不是考虑这个的时候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在整理好表情之后,凯莉就像房间门反锁,等待他们下班的时间到来。滴答滴答滴 ,钟表不断传出声音。在凯莉看来,这似乎是死亡的倒计时。



       时间很快到了。站在门口的凯莉不仅有些紧张,听到门口传来的脚步声,在几次深呼吸后摆出了一副人畜无害的微笑。随着开门声的响起,凯莉软软糯糯的声音传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主人,欢迎回来。”在看到进门的人之后,凯莉明显松了一口气。还好,不是雷狮嘉德罗斯之类的。不然自己是真的看不见明天的太阳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来者安迷修 ,好吧,他除了说话唠叨点儿,其他还好。不过凯莉当今还是不明白。为什么安迷修看到她那套衣服之后,表现会如此惊讶。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姐,这是?”看着凯莉这套衣服,安迷修不禁有些疑惑。他依稀记得恶党之前将小姐的短裙全都扔出去了呀。小姐,又买新衣服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很好看,他承认。但小姐这样绝对不能让其他人看到。安迷修的眼神暗了暗,随即脱下身上的大衣披到凯莉身上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凯莉小姐穿这么少会着凉的。虽然屋里开了暖气。但还是小心为好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果然又唠叨起来了。不过安迷修,你把手从本小姐的腰上拿开这句话会更有可信性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凯莉笑着将已经批到自己身上的大衣重新递给安迷修。“抱歉,骑士先生。现在还不行。人家真心话大冒险输了,惩罚还没完呢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在短暂安抚好安迷修后,门外再次传来了脚步声。










鬼知道我这个系列有写多久?当初就不该脑抽开这个坑呢。我要把他咕一阵儿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