犹金娜

[24h/11h 瑞凯 雪原]

瑞凯cp向预警

以日记方式呈现 

ps:521的活动联文。(文笔不好,见谅 )



瑞凯联姻对象设定。



✘✘✘✘年4月15日 


        我那所谓的丈夫格瑞近日的举动很奇怪,家中的一栋别墅突然被变卖,不过这与我无多大关系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他最近看我的眼神有些奇怪,那是一种带着歉意的,带着某些不可言说的意味。他近日并未亏欠过本小姐什么,至少我是如此认为,他有什么事情在瞒着我,这很不对劲 ,他对我难道已经产生猜疑了?



✘✘✘✘年4月17日


       这太不对了,他是发现了什么吗?凯莉冷静,总不能因为他人不打自招,我们只是联姻对象而已,可为什么在那栋别墅变卖后,他就开始加倍的对我好。


       他最近甚至不去忙他的公务了,他在外面的时间越来越长,甚至每次出现了一些可疑的开销,他要杀了我 (字迹被狠狠划去,像是在掩耳盗铃一般)



✘✘✘✘年4月20日


        格瑞开始频繁的满足我的愿望,尽管有一些我仅仅是在开玩笑。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 ,但至少是在证明他并非是想杀了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上午我开玩笑跟格瑞说要一起去极点旅游时,格瑞的瞳孔突然有些放大,这只是开玩笑的话。但格瑞的行为有些反常了,或许一切都是我过于紧张了吧。



✘✘✘✘年4月25日


        格瑞,他失踪了。这是个好息,不是吗?这令人厌恶的政治联姻提前结束了,家中的钱财依然剩余不少,这足够我无忧的过完下半辈子。对于所谓的孤独,我早已习惯了,不是吗?谁会在乎一个伴了自己不到半年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脑海中开始不断蹦出那位丈夫的身影,我大概是疯了。他失踪了,新闻报纸上又或者是我的邻居家对于他失踪的猜测层出不穷。没有谁能确定他到底在哪儿,那这和死了到底有什么区别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到底怎么了 ,他的事情和我又有何关联呢?报纸上关于他的新闻还是层出不穷,哦,天呐,我到底为什么要关注这种事情。


✘✘✘✘年4月27日


        家族已经找好了关于我的另一个联姻对象,真该庆幸我这个传闻中已经克死了至少五位丈夫的人,到底为什么还会有人要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算是知道所谓的联姻对象是什么了,一个60岁的富翁,我想大概是因为我的家族落败了吧。我还有人要,也真该庆幸这副好的皮囊。终究是为了利益罢了。



✘✘✘✘年4月30日 


       我开始频繁的在这个所谓的前任丈夫的家中走动,我感到有些伤感,这个生活了不到半年的家解散的倒也快。里面的一切都是我日日所见的,却又显得那么陌生。我那所谓的丈夫啊。你可曾知道你哪联姻对象在家中日日在想念你。


       我知道这很可笑,但我或许爱上了我那位早已死去的丈夫。你不可以有这种感受的。


✘✘✘✘年5月7日


        所有人都觉得格瑞已经死了。已经半个月,没有丝毫关于他的音讯了。 家族也在催促我去和那所谓的丈夫成婚了。格瑞,再晚点儿,你的妻子就成他人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或许应该停止写日记,再被他们发现之前。



✘✘✘✘年5月12日


        我竟然又忍不住拿起了这本可恶的日记,婚礼日期定好了,就在这个月底,格瑞还是没有任何消息。或许他真的死了, 以前一个月了呀,凯莉。你还抱什么希望呢?


        现在已经是凌晨1点了 ,再不睡对本小姐的皮肤有很大的损伤,但是我睡不着,突然感觉一个人的晚上好寂寞。是你在外面等我给你开门吗?


✘✘✘✘年5月13日


       有谣言称格瑞是去极点考察了,我希望是真的,这至少可以证明他没有死。我不知道该如何做,我好像爱上他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对他的感情,更何况他已经死了。我甚至不知道这种感情是什么,这种感情不属于一个即将结婚的人会有的感情, 我该怎么做……(日期在这里就戛然而止了 )



✘✘✘✘年5月15日


        这或许是个好消息,同格瑞一同失踪的,他的发小金,已经被发现了。我希望这是一个好的预兆,关于格瑞仍没有任何消息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去拜访了金,希望得到关于格瑞平安无事的消息。他的神情很奇怪,对于格瑞的事对我闭口不谈。或许格瑞真的死了吧……



✘✘✘✘年5月16日 


        在凌晨,金暗送过来一封信,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封信,信的最上端几行歪歪扭扭的字已经让我无法呼吸——请将它送给我的妻子凯莉 。这几个字被划去了,却在后面写下了更可怕的语言——我的遗孀


        我该如何做,为什么?这种事情为什么会发生在一个情开初窍的少女身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在信中对我道歉,呵!他竟还是对不起我这个妻子,我又忘了,现在是我这个遗孀了。



✘✘✘✘年5月17日 


       我想我没法再等了,清醒点吧,凯莉。他不会再回来了,我已经变卖了家中的部分家产,这些够我逃出这个牢笼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不期待能去找他,茫茫雪原中,就连他都会迷失在其中,更别说我这个毫无训练的少女了。我已经在收拾行李了。马上就能离开这个破地方了!只可惜不是和你一起,本小姐又在发什么魔怔,你早就死了……



✘✘✘✘年5月20日



        我登上了安迷修船长的船,马上就能离开这里了,别再期待什么了,凯莉。他死了 ,我们都知道。海上的风景意外的好,可我却总能想到他那双紫色的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里面装着的是属于我的星辰大海,他现在或许不属于我……来日方长   



✘✘✘✘年5月21日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5月20号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过去了,毕竟有无人陪我一块儿过这特殊的日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无法回来了……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日记再往后翻便是空白页。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母亲,这是日记本是你的吗? ” 白发蓝眼的小孩儿无知的问着他的母亲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瑞雪,放下的东西。是老师给你的作业太少了吗?还有时间翻你母亲的日记。”看着那本已经泛黄的日记本,凯莉突然陷入了某些不明所以的社会性死亡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明明是格瑞那家伙的种,怎么没见性格跟格瑞一样那么沉稳。”拿过日记本后,凯莉小声的抱怨着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心你爹回来揍你。”由于朝夕相处,孩子对自己的敬畏感早已消失,凯莉不得已搬出了制胜法宝——孩子他爹,也就是日记中频繁出现的格瑞  



      “你日记里不是写格瑞他死了吗?那现在我父亲养的是别人的孩子吗?”(你说啥了你知道吗? )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爸他养的一直都是自己的种 。”想到这孩子的来历,凯莉不禁有些咬牙切齿的说道。“日记中的格瑞也就是你现在的父亲,再主动脱离队伍之后遇上了安迷修的探险队,不然量他能力再大,也不可能活着回来 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凯莉。”门口传来阵阵敲门声,凯莉急忙放下日记本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哟,怎么今天知道早回来啦 ?”看着门口一头汗水的格瑞,凯莉倒是不忘记打趣自己的丈夫。“什么风?又把你招回家了 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521快乐。”一说红玫瑰举在了眼前。凯莉笑了笑。



      “原来大冰块你还记得521呀,怎么今天突然这么有心啦 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结婚五周年,快乐 。”



我对你所有的爱意化作两句话,而这两句话每天都在变换形态,我不会过多表述我的爱意,但我希望你知道,521我爱你。我们的爱情绝不会停留在五周年,我坚信他会延续到五十周年。甚至更远,我会尽力去做一个好丈夫,也会尽力去爱着你。



✘✘✘✘年5月21日


      今天家里的木头突然开花了。


已经发黄的日记本被重新打开,已经停止续写的日记迎来了属于他的新生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1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