犹金娜

all凯莉——团厌生存指南5

         听了丹尼尔的话后,凯莉就以需要休息,为理由请了一天的假。过程嘛,也还算顺利。如果忽略嘉德罗斯挑衅的眼神,以及雷狮竖过来的中指的话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雷大少爷什么时候这么玩儿不起了?”临走之前的凯莉还不忘挑衅了一句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拿出那打资料时,才是凯莉噩梦的开始。去打资料比嘉德罗斯做过的试卷都厚了,好吗?当然,如果嘉德罗斯知道凯莉这么想的话,肯定是会不服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望着这打15cm厚的资料,凯莉头一次感到如此无助。她写论文的时候都没这么崩溃过啊。到了深夜11点,凯莉终于将这打资料看完。并整理出了其中重要的内容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原主的马甲多到她不敢相信。不过这倒也是无脑玛丽苏文的正常现象。但是这么多马甲她背不住啊喂。再看看原主做的事,只能说是一手好牌,打的稀巴烂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不管怎么说,也算是个原女主啊。不就是女配是个重生者吗?你的女主光环好歹发挥点儿用处啊。大概就是女配污蔑女主。然后开始了一段虐女主的日常。后来女主洗白追妻火葬场。所以那个女配本着自己是重生者。完美避开了所有对自己不利的故事线,成功开启了逆袭生活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总之,现在局面对自己非常不利。几乎校园内所有人都将天平倾向女配那边,要扳回来可不是什么简单事。生活不易,凯莉叹气。



        在总结完是打资料后,凯莉给自己列出三条准则:



1、别受伤。



2、别掉马甲。


3、改变原剧情 ,走向人生巅峰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第三条似乎有些遥远了。不过她是谁?大名鼎鼎的星月魔女。所以她决定先做好前两条。毕竟磨刀不误砍柴工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美好”的第二天,从改善大家对自己的形象开始个球啊。就现在的这个局面,还是保全自己的性命吧。

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出于昨天一事。对凯莉有所关注,也发现了凯莉推下╳╳这件事的蹊跷。(跪求哪个大佬给女配起个名字。取名废表示崩溃。)不过出于骑士的谨慎,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,他人不会轻易相信这个叫凯莉的同学。

评论(5)

热度(9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