犹金娜

all凯莉——团厌生存指南4

       不过凯莉小姐这时候并没有功夫去看所谓的资料。已经凭借记忆走到教室门口的她却停了。“根据本小姐多年看小说的经验, 以及安迷修对我的态度来讲。等我开门,迎接我的绝对是一桶水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凭借速度优势,在进教室门之后,凯莉迅速离开了会被水泼到的范围。不过头发稍稍还是难免沾上了一些水。然而,那些沾上水的发梢,却开始被侵蚀。仔细看了,看地上的液体。这可不是什么所谓的水。而是硫酸。



        这已经不能说算是恶作剧了。甚至可以说是谋杀。这个分量的硫酸,足以让她毁容,甚至是死亡。原主到底都招惹了些什么人啊?
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想到你个渣渣,竟然躲开了。不过依然是个渣渣。”一道极为狂妄的声音传来。凯莉不用转头就已经猜到是谁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你这么做的下场是什么吗?魔女。”这声音是雷狮?凯莉实在不明白到底是什么事情让他如此感兴趣。竟然放弃了大好的时光,赶来学校。看她出丑吗?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我说雷狮啊。更换下儿童卫衣不久,你又想体验做儿童的快乐了。还有你嘉九岁。天天这么喊你,你还真当自己九岁儿童了。”不过凯莉也不是好惹的主。当然也不惯着他们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看你们弄来这么一大桶硫酸也不容易。本小姐就好心给你们提醒一下。还是赶快将这片硫酸清理了吧。不然丹尼尔老师到了……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渣渣,看来是本王这几日太惯着你了。难道你忘了,你是怎么对她的吗?你现在承受的痛苦,不及她的万分之一。你又有什么资格来教训我们?说是本王的王妃出了意外,你也绝对不会好过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嘉德罗斯这一番话算是吧,凯莉问蒙了,她是谁?而且嘉德罗斯这番话,再配上现在这悲痛的表情,让凯莉联想起了那本看了没多久便放弃的玛丽苏狗血小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要不是现在没有手机,凯莉绝对会把这历史性的一幕记录下来。然后带给嘉德罗斯。相信他的脸色一定会比银爵还黑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望着步步紧逼的嘉德罗斯。凯莉的脸上终于显出了心虚,惊恐的表情。一步步往墙壁退去。就在嘉德罗斯即将拉出凯莉的时候。丹尼尔老师出现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小姐可是早就计算好的了呢。“丹尼尔老师,救我。”凯莉眼中,不知何时蒙上了一层露水。些许泪水沾在睫毛上。随着睫毛微微颤动。  说话时,微微带些哭腔。身子还有些颤抖,像是一只线的饿狼的小鹿。满含着泪水的眼睛,时不时向丹尼尔头去求助的目光。



        也许是看丹尼尔来了。本来正在向凯莉步步紧逼的嘉德罗斯竟也乖乖走向座位上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安静!”望着乱哄哄的班里丹尼尔不明有些头痛,“凯莉同学如果需要的话,我会帮你写请假条。还有嘉德罗斯和雷狮同学下课来我办公室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