犹金娜

all凯莉——团厌生存指南3

        “话说本小姐的名字是?”在即将到达校门时,凯莉毫无预兆地问了老骨头一句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凯莉”老骨头也十分迅速地给出了答复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本小姐说的是原主的名字。难道会有人蠢到忘记自己的名字吗?”看来老骨头似乎不怎么聪明。真是苦了自己这个穿越者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夫也是说的原主的名字,凯莉小姐。为了避免穿越者们出现一些不必要的失误,已经自动将穿越者的名字带入到了原主身上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看那门口那抹棕色的头发时,凯莉因为习惯,准备上去打招呼。头发的主人却出声制止,或者说是打断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迟到,吃零食,扣十分。”安迷修再说这些时,看到未一看凯莉一眼,似乎习以为常。随及让开的通往校园的道路。眼中似乎带了些厌恶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望着眼前的人,凯莉有些愣住了。明明是一样的面容,为何对她的态度差距如此之大?“喂喂,风纪委员先生。本小姐今天可没吃零食。而且距离迟到还有半个小时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向声音来源望去,不仅在心中嘲讽到“如此卑鄙的小人,竟还向在下讨要公道。”不过出于公正心。还是咱刚才给凯莉扣掉的十分划去。



      凯莉也不想在校门口过多逗留。运气不好,还可能遇到雷狮海盗团。不过在从安迷修身边经过时,在安迷修的耳边耳语一句。“最后的骑士,怎么对美丽可爱的小姐如此无理呢?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听到这句话,显然有些愣住了。按理说这件事情知道的人应该为数不多。当他回过头时,凯莉小姐已经没了影子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在下有必要去找那位叫凯莉的同学了解一下情况了。”安迷修如是想到,不过,他的注意力很快被吸引走了,“雷狮不良团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话说这个世界的人,怎么一个个对本小姐都这么不客气?”想了想安迷修那厌恶的眼神。凯莉小姐还是有些不习惯。



        老骨头则带着略有些歉意的表情说道:“非常抱歉,凯莉小姐。老夫竟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。原主的资料已经放在了凯莉小姐的背包中。希望凯莉小姐有时间后查看。”
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