犹金娜

all凯——团厌生存指南2

        大体观察了一下原主的身体状况,凯莉小姐也是着实被惊到了。看样子,原主也就十一二岁的样子。“就让本小姐来拯救你悲催的生活吧。”凯莉虽然这么说着,但还是有些找不清问题所在的原因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家庭暴力的话,可能性不大。在仅能回忆到的记忆碎片中,群主的家庭似乎算得上是幸福美满。校园暴力也不像,原主除了因为过于内向在校园里经历过一些冷暴力之外,并没有遭受过任何武力威胁。那身上的伤痕又是因为什么呢?看来本小姐穿越到的人物不仅不幸,而且身世成谜呀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床头柜上的闹钟响起令人烦躁的叮铃声。凯莉小姐随手将它关掉。“看来本小姐还要再经历一次校园生活喽。”在走进卫生间,看到“自己”面容的那一刻。要不是因为清楚自己是穿越者,或许凯莉还以为自己重生到十二岁是呢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一样的面容,一样的身材,一样的………………矮。明明都已经成为穿越者了。为什么还是过不去身高这个梗啊?来自凯莉心中的无助呐喊,不过自己似乎高了那么一丢丢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洗漱完毕后,凯莉到也并不着急去学校。而是在等待所谓的001系统的到来。在记不清楚原主性格,又不清楚这个世界法则的情况下,还是不要轻举妄动为好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非常抱歉,凯莉小姐。老夫系统001,因为一些特殊原因,耽误了时间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知道,让你一个美少女等可不是什么好习惯。”望这个眼前正在说话的黑色牛角包。凯莉表情异常的平静,甚至还和他调侃了一句。笑死,在一个小时内经历了晴天被雷劈,会说话的猫,成为穿越者凯莉小姐,还会惊讶吗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打算和本小姐介绍介绍这个世界的规则吗?”调侃过后,凯莉小姐也进入主题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老夫以后会和你慢慢说的。不过还请您赶快梳洗去学校吧。毕竟马上就要迟到了。” 看了一眼时间的系统零零一提出了一个建议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看了一眼时间,也确实快到点了。在洗漱完毕后,便匆匆赶去学校。而系统001也在路上跟凯莉讲了一下这个世界的大概规则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这个世界跟我之前的世界也没多大差别。原主的性格问题了。”在了解到这个世界的规则之后,凯莉小姐又出于谨慎,询问了一些关于原主的问题。毕竟穿越者如果暴露了,可就不好玩了呀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凯莉小姐,就不用担心了。原主的性格,与您完全贴合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话说你的名字就叫系统001。这个名字未免也太长了吧。”在消除心中的疑虑后,凯莉小姐的心情明显好了不少,“不如就叫你老骨头吧。看着挺像的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